当前位置:
同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留坝县非公企业慰问疫情一线人员
2022-01-08 11:47
来源: 留坝县工商联
打印


2022年1月1日,留坝县委统战部、留坝县工商联组织县内9个非公企业开展疫情防慰问活动,留坝县内5个疫情防控值班点送去生活物资,为辛苦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留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密在慰问点强调,感谢爱心人士捐赠给广大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爱心物资。物资捐赠既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和鼓舞,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同心力”。大家团结一致,就一定能打赢病毒,阻断传播。他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大家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并叮嘱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坚守岗位职责,发挥自身力量,压实防控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加大排查力度,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活动捐赠方便面150箱、榨菜11箱1100袋,达利园面包150袋,25公斤84消毒液10桶,暖宝宝贴5000个,各类水果9箱,奶茶111杯,生活用品若干,共捐赠价值2.3万元的爱心物资。    (留坝县委统战部  张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