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工商联执委企业捐资助学助创建
2022-04-25 11:15
来源: 城固县工商联
打印

为了认真落实城固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会议精神,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有质量教育的期盼,2022年4月8日,城固县工商联领导带领工商联执委企业汉中天丰米业公司董事长魏树恒在文川镇开展了“捐资助学助创建”活动。城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彩侠同志汉中天丰米业公司董事长魏树恒,文川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双方就全镇开展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的困难进行交谈鉴于文川镇文东小学、文星小学、毛家岭小学、观沟小学、城固县第六中学等学校,在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中存在学校硬件不达标的问题,汉中天丰米业公司捐资助学5000元,全力支持城固县成功创建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

                                     

    自城固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动员会后,全县各级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全方位动员。城固县工商联结合“进知解”活动,利用到企业走访、到行业商会走访之际广泛宣传我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发展的浓厚氛围。据不完全统计,即使在企业深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各行业商会、民营经济企业积极参与创建活动,通过不同途径累计捐资10万余元,全力支持城固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彰显了民营经济人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助学兴教的家国情怀,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了民营经济力量。

                                                                                     城固县工商联

       2022年4月8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