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发民营企业招商活力 助力“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
2022-04-27 14:44
来源: 南郑区工商联
打印

4月22日,南郑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区民营企业“双招双引”培训动员暨税法宣传工作会议,对全区工商联系统、非公经济领域开展“双招双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郑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何雨做动员讲话,南郑区经合局副局长门禾、南郑区税务局副局长万波出席会议,南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晓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双招双引”已成为当前全区经济工作中最具牵动性的“头号工程”,是南郑抢抓发展机遇的重要抓手。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双招双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开拓眼界、活跃思维、汲取力量,吸引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商、资、才、智”等要素集聚南郑,坚持不懈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加快融入中心城区的战略抓手,充分发挥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主体地位,掀起以企业招商引资为载体的热潮;要广泛开展招商活动,依托我区资源禀赋和产业现状,瞄准重点地区、突出重点产业、引进重点企业,有的放矢,精准用力,加快推动民营企业招商工作开花结果;要争当全区招商引资的“排头兵”、南郑形象宣传的“代言人”、先进发展经验的“传播者”,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招商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南郑区正处于加快融入中心城区、追赶超越、换道超车的关键阶段,广大民营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第一要务”理念,认真学习贯彻南郑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决策部署,积极提供招商引资信息资源,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吸引和鼓励南郑籍在异地经商办企业的民营经济人士回家乡创业发展,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中再立新功,做出贡献。

会议还邀请专家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方法步骤、经验思路及问题难点等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2022年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宣传。(贾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