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工商联举办早餐会 架起政企沟通桥梁
2022-05-07 14:34
来源: 留坝县工商联
打印

为了进一步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留坝县工商联牵头举办2022年政企“早餐会”活动,邀请县内各领域企业家代表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发改、旅游、市场监督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进早餐,切实了解企业所盼,共话产业发展未来。

早上8时不到,受邀企业家已陆续赶到就餐处,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则早早“静候光临”。利用早餐间隙,双方就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谈,受邀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管理、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企业用工等方面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


留坝县的“早餐会”,立足一个“早”字,也释放出留坝县要抢抓机遇期、谋划新一轮产业发展的鲜明信号。餐食质朴,却干货满满,折射出留坝当好金牌“店小二”,废寝忘“餐”谋发展的决心。从开年召开双招双引推进会到政企早餐会释放出留坝以招商引资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强化政策有效供给,通过政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打造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举措。早餐会吃的是早餐,谈的是工作,谋的是发展。今后,要让“早餐会”变成协同“会”商、经验“汇”集、精英“荟”萃,激活民营经济的盛宴,希望吸引更多留坝人共谋留坝发展,参与留坝建设,汇聚乡情乡愁,为进一步建设“四个留坝”凝聚更大合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