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学习、划重点、建机制 略阳县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会暨执委会
2022-05-12 14:39
来源: 略阳县工商联
打印

5月11日,略阳县召开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会和县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全体执委、县委统战部非公经济股负责人、县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初卫东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2022年工作要点、《略阳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工作职责》等五项工作制度。

会议要求,新一届执委会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各项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筑牢爱国守法诚信的思想根基;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形成团结协作奋进的工作氛围,在建强基层组织、服务民营企业、助推略阳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建立规范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认真执行会议审议通过的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工作职责、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执委会委员管理办法、执委轮流参与工作制度、会费收缴管理办法等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执委会成员的作用优势,进一步提升县工商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略阳县工商联:蒋兴惠

2022年5月12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