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工商联召开主席(会长)办公会
2022-05-10 15:13
来源: 汉台区工商联
打印


           

202259日,汉台区工商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后第一次主席(会长)办公会。区政府副区长、工商联主席周利华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广景义、专职副主席郭莹以及各位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十七届三次全委会、区“两会”精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会议从要讲政治守法律树业绩有热心有善心方面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参与工商联会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区工商联和各位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入企入会服务工作,围绕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等重点内容,加强谈心谈话、解疑释惑,稳定企业发展预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完善常态化服务民企机制,提高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区委全委会、区“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建设首善区、提升首位度”、深入实施“1331”战略、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等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汉台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