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工商联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当好金牌“店小二”
2022-06-27 16:41
来源: 南郑区工商联
打印

今年以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招双引”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区委、区政府“亲商助企”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真情实意做好企业“娘家人”。先后走访企业28家,通过多方协调,帮助陕西鑫茂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解决了新建酒店式公寓在行政审批备案登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汉中双汉钢结构节能建材有限公司申请并获得区人社部门的劳动密集型企业贴息贷款200万元;帮助陕西汉佳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牵线搭桥,为其争取商贸流通企业奖励扶持政策、拓宽其进货和销售渠道;帮助福乐多商贸有限公司开拓山区市场,在边远镇村新开办生鲜超市3个。通过一次次用心用情服务,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

充分发挥工商联自身优势,积极与金融、税务部门联系,通过召开政策宣传培训会、政企会商座谈会,银企合作协议签订会等形式,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顶格享受惠企政策,助力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大力宣传南郑、推介南郑,引导投资企业选择南郑、投资南郑、落户南郑,为企业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区工商联已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个,落实到位资金520万元。

利用工商联换届执委推荐、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推荐、“汉中市最美系列人物”“南郑好人”评选等机会,不失时机地宣传、褒扬民营企业投身“万企兴万村”先进事迹,先后向区人大、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推荐工商联界别优秀民营企业家53人(次),以榜样的力量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