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召开“春雨润苗”行动税企座谈会
2022-07-01 10:48
来源: 勉县工商联
打印

627日,勉县工商联联合县税务局召开落实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支持政策、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行动税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领学了《国家税务总局勉县税务局勉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印发<勉县2022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县税务局对2021年以来“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出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对小微企业及六大行业进一步实施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等政策进行了政策宣传辅导;县人社局对“稳就业若干措施”进行了解读。

本次“春雨润苗”行动共推出“政策暖心”“服务省心”“解难舒心”“护助可心”4大类主体活动,共12项服务措施。县税务局将全力落实各项惠及中小微市场主体的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服务,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及时惠及小微企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