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工商联巧借赛事东风开展本土企业推介展示活动
2022-07-07 16:16
来源: 宁强县工商联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之际,宁强县举办了各类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宁强县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在赛事活动期间开展企业推介展示活动。630日,2022年汉中市“武动羌城”千人太极拳比赛在宁强县举行,来自汉中市各县区的2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71日,宁强县首届“舞动羌州 绽放魅力”羌舞比赛成功举行,来自县域内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图为千人太极拳比赛开幕式现场)

(图为羌舞比赛开幕式现场)

今年以来,宁强县工商联扎实宣传贯彻当前中省市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助企纾困、促企发展部署要求。近期,利用“武动羌城”千人太极拳比赛和“舞动羌州 绽放魅力”羌舞比赛契机,全方位宣传推介宁强本土企业,组织20余家民营企业精心制作展板32块,在赛场内外进行静态展示,吸引不少参赛者和市民驻足观看。

(图为赛场内外的企业宣传推介展示牌

为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扩大消费需求,部分企业提前印制消费券、代金券,为参赛者发放消费券和县内景区门票3000余份。据悉,不少参赛选手和观众在享受赛事乐趣的同时,利用比赛的闲瑕时间去逛景区、买特产、尝美食,让比赛场周边的商户感受到“赛事经济”的火热。

(宁强县工商联 张文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