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工商联召开九届二次执委(扩大)会暨“万企兴万村”现场观摩会
2022-07-27 09:53
来源: 镇巴县工商联
打印

720星期三镇巴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万企万村”现场观摩会,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忠华、乡村振兴局分管“万企兴万村”领导张运华、驻人大纪检组以及新一届执委参与。

会议观摩学习陕西金慧方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美芝参菌业有限公司以及长岭镇九阵坝参观中药材产业园发展情况汉中市琼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中药材产业经营发展相关状况,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后续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方向和中药材产业对当地贫困人口的带动。

李忠华在讲话中希望民营企业在保稳定的同时对民营经济发展能更上一层楼。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了解企业困难,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其统战性、民间性、经济性,要做好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及时反映民营企业家意见诉求,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镇巴县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