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捐赠及农产品购销签约活动
2022-07-22 15:46
来源: 城固县工商联
打印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小河镇柳树店村委会大院人头攒头、热闹非凡。爱心企业家代表、镇村干部正有序往爱心超市货架上摆放物品。     

近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带领总商会副会长企业钜豪照明继康灯饰城、工商联执委企业汉中天翔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会员企业德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到小河镇柳树店村开展“爱心超市物资捐赠”与“农产品购销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为柳树店村爱心超市捐赠物资有雨伞、毛巾、电热水壶、炒锅、夏凉被等生活物品共27个品种,价值 15250元。村党支部书记韩欣芸欣慰的表示,后期将整理好、运用好这批物资,尤其是在本村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诚信村民”等各类先进典型表彰时发挥积极作用。

小河镇柳树店村地处北部山区,地理位置偏远,存在特色农产品销售不畅的问题。县工商联锚定“消费助农”这一切入点,充分发挥村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动员汉中天翔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柳树店村委会形成结对帮扶,在相互充分了解洽谈的基础上,坚持平等互利、彼此信任、长远协作的原则,正式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协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彩侠表示,柳树店村作为我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之一,工商联将持续关注,动员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帮扶。希望村两委班子能坚持积分化管理,切实发挥爱心超市在乡村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柳树店村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下一步将深化村(合作社)企合作,筹划汉中天翔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到镇开展特色农产品加工质量把控技术培训,做好从农产品到商品转化的后半篇文章。通过各方的努力,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村民富起来,让农村美起来。

小河镇党委书记张锋刚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承诺将管好、用好物资,同时将督促村上履行购销责任,在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推动农产品销售工作中做出应有的成绩。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