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对接活动
2022-08-26 10:19
来源: 汉台区工商联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822日,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部分帮扶商会、民营企业家深入武乡、汉王片区,开展助力“万企兴万村”行动对接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广景义,武乡镇党委书记周汉荣、镇长鲁侃、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莹、武乡镇党委副书记樊媛、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省市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意见。武乡商会、德胜种养殖合作社和汉中市中园生态农业观光园企业家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虾稻种植、大棚瓜果等特色产业,同时,就各自企业带动周边群众创业致富、流转土地、解决就业等情况进行分享。企业家们与各自包联村进行亲切交流沟通,就下一步如何发展产业进行谋划。广景义书记号召企业家们要发挥民营企业资源丰富优势,鼓励民营企业家与村集体经济建立合作关系,互惠互利,深入村企合作,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进行了观摩学习活动,企业家们一同参加了汉中祥和旭峰环保设施有限公司开业典礼,现场观摩了洒水车和垃圾清运车生产线,企业家们纷纷对村集体企业的开业表示祝贺,对企业这种壮大村集体经济,致富带动村民发展的精神点赞称好!

活动最后,广景义书记号召各位帮扶企业要高度重视对接活动,主动与包联村积极联系沟通,发挥自身优势,寻找村企合作共赢的方式方法,力争在产业发展、就业帮扶、消费帮扶上有所成效,发挥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汉台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