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 来我县调研走访民营企业
2022-08-09 09:13
来源: 洋县工商联
打印

    8月5日,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济部部长林泽炎一行来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委书记赵斌,副县长李洁及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陕西龙亭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汉中市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洋县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华阳景区)、洋县大咸德调味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了各民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市场对接等方面工作。

林泽炎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各级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工商联要健全完善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畅通信息联络渠道,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结合我县有机产业发展体系,依托已有优势资源,用足用活惠企政策,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