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民企捐资12万余元助力优秀学子圆梦金秋
2022-09-07 08:57
来源: 略阳县工商联
打印

“感谢爱心人士在我们人生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让我们圆梦大学!”,这是一位来自略阳县受助困难大学生的肺腑之言。近日,为帮助困难家庭大学生解除后顾之忧,如愿走进大学校园,县政协、县工商联、县慈善协会联合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牵线搭桥、对接服务,引导民营企业、社会组织捐款捐物献爱心,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受助大学生广泛传递了信心和力量。


陕西威兰丹特数字口腔器械有限公司、略阳县朗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硖口驿镇鱼洞坝村10名困难大学生共捐资20000元;县林麝养殖协会为“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村—郭镇谭家庄村3名困难大学生分别送去价值600元的行李箱及1000元的助学金,捐资捐物合计4800元;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为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22名应届大学生捐赠奖学金44000元;县工商联、县慈善协会、略阳县兴略矿业开发工程有限公司为9名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8000元;开明慈善基金会鑫河运业为10名大学生共计捐助30000元。截止目前,略阳县“金秋助学”活动共收到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捐款12.28万元,受助大学生人数达56名。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困难学生、优秀学子的关怀关爱,彰显了民营企业、社会组织重视支持人才培养的使命担当,也是略阳县“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的生动体现。略阳县工商联  肖羽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