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工商联携民营企业家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万企兴万村慰问帮扶行动
2022-09-14 09:58
来源: 汉台区工商联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深入镇、村、农户,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万企兴万村慰问帮扶活动。

8月29日下午、9月7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广景义,带领陕西龙溪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汉中市建发建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前往铺镇杨家营村、徐望镇利木村、河东店镇褒姒村,开展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大走访活动,并到汉中高铁站、武乡高速疫情防控卡口看望慰问了派驻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

在大走访中每到一处,广景义及随同的干部企业家,与帮扶农户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今年秋季作物收成、打工收入及家庭开支、加入医保社保等情况,询问了对村组及帮扶干部的认可程度及意见建议,并查看了吃穿住行条件。同时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对接了民营企业到本村开展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就业帮扶的着力点。在高铁站、高速路口广景义代表工商联及企业家,感谢各位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感谢大家为汉台把好了高铁站及北大门入口关。同时,也向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关心支持疫情防控慷慨捐赠的企业家们表示充分肯定。在现场给帮扶农户、村干部、疫情卡点干部发放了月饼、水果等物资共计约2万元。

汉台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莹,汉台区工商联副主席、汉中市建发建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恭敬,陕西龙溪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运及铺镇杨家营村、徐望镇利木村、河东店镇褒姒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活动。(汉台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