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
2022-09-28 09:12
来源: 略阳县工商联
打印

9月23日,略阳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初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精神,“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通报了全县行动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的决定,全县首批12行动实验项目进行授牌县乡村振兴局、县工商联、县民政局联合发出“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帮扶行动”倡议书陕西金远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汉中荣海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悦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 “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参与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乡村振兴,采取多种方式推动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奋力冲刺十四五目标、努力实现挂牌督办县摘帽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汇聚社会各方面力量攻坚拔寨,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和彰显民营企业力量和贡献。

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切实提升“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工作成效要在持续巩固帮扶成果促进长远健康发展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方面抓实抓细、久久为功。三要强化组织管理,提升服务保障,着力凝聚“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强大合力继续做好统筹推进、示范引领、支持服务、典型选树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各镇街分管领导,部分民营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