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成长 共圆大学梦
2022-09-09 10:29
来源: 南郑区工商联
打印

9月7日下午,南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晓燕带领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汉中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到青树镇,为困难女大学生陈丹丹送去了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及生活用品。

陈丹丹是一名大一新生,家庭贫困,父母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父亲还患有残疾,妹妹今年也考上了大学。眼看开学在即,学费和生活费成了两名学生的“拦路虎”。万般无奈下,丹丹家里向南郑区工商联求助。

在走访慰问中,南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晓燕与丹丹谈心交流,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她要自立自强、发奋学习。爱心企业家张毅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陈丹丹的学习和生活动态,助她完成学业,并鼓励她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大学里认真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面对区工商联和爱心企业的关心,丹丹表达了感激之情,表态自己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及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将来在力所能及时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汉中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爱传递下去。

最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晓燕向汉中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对企业的仁爱之心、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汉中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乐于奉献的精神,是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体现。希望汉中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去,继续为南郑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南郑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