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2-11-18 11:12
来源: 汉台区工商联
打印


1114日,寒冬即将来临之际,汉台区工商联带领汉中建发建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汉中寸草心服装有限公司和汉中佳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到河东店镇褒姒村开展“万企兴万村·冬季送温暖”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广景义,区工商联副主席郭莹,建发建材总经理王恭敬、寸草心总经理赵丽霞、佳珅物业总经理刘杰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三家爱心企业向褒姒村20户行动不便的群众、老人及老党员送去了米、油、奶、纸巾、洗衣粉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有力的支援了褒姒村巩脱工作。

活动仪式上,广景义书记对三家爱心企业心系行动不便群众、老人和老党员,把冬日的温暖和爱心送到他们的心里,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的行动表示感谢。他讲到,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面临诸多困难,在这种环境背景下,企业能够慷慨解囊,实属不易,最主要的是让行动不便的群众、老人和老党员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我们村企连心,加强联系沟通,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汉台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