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工商联携手民营企业开展“万企兴万村”慰问活动
2022-11-16 17:07
来源: 南郑区工商联
打印

南郑区工商联携手民营企业开展“万企兴万村”慰问活动

1116日,南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杜晓燕带领民营企业--汉中腾发商品交易展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平到湘水镇高皇山村开展“万企兴万村”慰问活动,并组织召开了“万企兴万村”座谈会。

杜晓燕一行到村后,首先开展了捐赠活动。汉中腾发商品交易展销有限公司向高皇山村委会捐赠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价值3000余元的防疫物资。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高皇村委会和企业就各自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发展需求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建内容达成一致,签订村企结对共建协议。

交流座谈中,杜晓燕深入了解高皇山村巩固衔接、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组成部分,共建双方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镇村要全力为村企共建创造良好条件,激发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企业要主动作为,经常到村开展活动,按照既定帮扶计划,与结对村建立利益共享、责任共担、发展共赢的深度有效合作机制,使企业在参与乡村振兴中做大做强,为高皇山村建设、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