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武芯茹走访调研汉中镇巴商会
2022-11-30 15:43
来源: 镇巴工商联陈琳
打印


11月16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芯茹,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亮一行到汉中镇巴商会走访调研,并就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洽谈。

汉中镇巴商会会长王忠伦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汉中镇巴商会成立于20171215日,办公地位于汉中市汉台区供电大道奥斯顿公馆三楼。近年来商会围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主题,狠抓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广大会员立足汉中,做大做强,积极关注镇巴,聚焦镇巴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升级、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重点领域需求进行投资建设、项目打造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武芯茹强调,汉中镇巴商会近几年的工作目标明确、行动坚决,工作有了较好地成效。商会今后要利用好平台,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络沟通,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充分运用好各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狠抓发展机遇,努力争取亲商助企优惠政策,注重发展实体经济,着力引进优质项目。引导带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2018年3月由汉中市镇巴商会组织筹备的汉商回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商会会员引进落实资金500余万元。2019年由汉中市镇巴商会和温州商会组织的联谊活动 ,成为友好兄弟商会,两商会 达成了诸多战略合作意向,并一直保持着深厚的联系。  2022年引进中航量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来汉投资,筹建汉中万亩太空菜种植基地,并即将成立全国运营中心!

武芯茹在调研中感谢各位商会民营企业家在疫情防控、“9.9镇巴大河口特大地质灾害”以及捐资助学等方面,为镇巴作出的贡献。统战部、工商联将加大会员企业走访力度,,用心用情支持企业发展。希望汉中镇巴商会的企业家们一如既往的热爱镇巴、关注镇巴,不忘乡音乡情、多回镇巴看看;大力宣传镇巴、推介镇巴,为镇巴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让优质产业、优质项目、优质企业落户镇巴,把企业发展融入镇巴经济腾飞全过程。(镇巴工商联陈琳)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