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举行2023年各界人士座谈会
2023-01-31 15:12
来源: 宁强发布
打印

宁强县举行2023年各界人士座谈会

1月13日,我县举行各界人士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宽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雄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政协主席何建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县政协副主席马慧出席会议。

会上,陈益品通报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与会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对全县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就健全养老服务、民主宗教稳定、企业发展、教育提质、文旅融合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宽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时刻胸怀“国之大者”,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宁强高质量发展。各界人士要同心同行、共谋发展。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县工作,积极主动为全县发展建言献策,与县委、县政府并肩携手,共同为全县发展进步而努力;要发挥优势、服务发展。着力构建“一主两翼”发展模式,全面加强羌文化的挖掘包装,做优做精中药材、茶叶等农特产品,深入推进城旅融合、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全力打响“宁强品牌”;要团结协作、推动发展。继续发扬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扩大共识,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强化自身建设和工作保障,共创宁强更加美好的未来。(宁强发布)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