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招商推介会
2023-01-31 15:20
来源: 西乡融媒
打印

西乡县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招商推介会


1月18日,县上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招商推介会,邀请50余位西乡籍返乡企业家及本地企业家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叙桑梓之情。市经合局党组成员、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党晓芬,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县政协主席朱小平,县上领导史邦勤、惠理、陈亮、秦娥、梁晖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西乡招商引资宣传片,史邦勤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秦娥作了招商引资推介,解读了西乡招商引资情况、资源禀赋、投资优势及优惠政策。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发展思路,并就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县上领导仔细倾听,与企业家代表进行探讨交流。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21亿元。

王亚珍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西乡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把招商作为第一动力,把服务作为第一保障,凝心聚力抓招商、建项目、兴产业、惠民生,在宏观全局、产业基础、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都发生了卓有成效的变化,为在外企业家返乡创业提供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

王亚珍表示当前西乡正处在建设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关键时期,希望在外创业的西乡籍企业家永葆“饮水思源”的赤子之心,充分利用资源的引领力、乡情的凝聚力,返乡创业大展宏图,带动更多资金、项目、技术、团队融入到西乡发展中来,为推动西乡高质量发展、造福茶乡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亚珍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当好“金牌店小二”和“星级服务员”,全力保障企业用工、用能、融资等需求,严格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以精准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保障项目落地建设实施,让企业家们在西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西乡融媒)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