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助学助教公益活动走进镇巴县
2023-02-20 16:25
来源: 镇巴发布
打印

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助学助教公益活动走进镇巴县

2月17日,由陕西省工商联、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陕西省山东商会共同开展的“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走进镇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芯茹,副县长张梓媛出席捐赠仪式。

张梓媛致辞,武芯茹及我县中小学代表分别接受了捐赠物资。


明日之星格乐公益基金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的陕西省“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共向陕西省中小学捐赠总价值4000万元的教育教学设备及教育资源,镇巴县分配教育物资为80万元。希望此次捐赠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设备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使用效益,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普及数字校园的建设与应用。 

武芯茹代表镇巴县委、县政府向陕西省工商联、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陕西省山东商会对镇巴县教育事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县教体局要指导各学校配合基金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捐赠物品的接收、发放、登记造册和活动回访、宣传等工作,确保捐赠工作顺利完成;受赠学校要认真用好这批教育现代化设备,并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加大教育教学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学习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受助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包括:“创客空间-创意盒子”2套(其中包括遥控无人机2台,编程机器人4台);30台AI智能平板电脑和互动系统;100人以上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每个班级捐赠一套名师课堂资源卡;100人以上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每校捐赠文房四宝10套;“心灵小屋”心理测评系统10套;“一知一做”家校共育系统20套。(镇巴发布)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