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座谈会
2023-02-15 16:00
来源: 汉中招商
打印

南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座谈会


2月9日,南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座谈会。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郑区委书记杨守奎,区委常委、副区长靳南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南郑区介绍了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意向,与会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郑区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

南郑区将以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便利,实现互利双赢,希望客商到南郑区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聚焦装备制造、旅游开发、数字经济等产业,加强对接合作,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也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立足长远、团结合作,打造共赢平台,结成深厚友谊。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南郑区未来城市规划和产业布局,在多方领域深化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南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南郑区还组织参会企业家前往中央创新区、航空配套产业园、阳春食品园区、红寺湖旅游开发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南郑发布)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