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举行“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捐赠仪式
2023-02-20 16:28
来源: 西乡融媒
打印

西乡县举行“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捐赠仪式

   217日,西乡县举行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晖,格乐公益基金管委会秘书长徐豪等参加启动仪式。

捐赠仪式上,格乐公益基金管委会向县教体局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与会领导向受赠学校代表捐赠了教学用品,罗晖为徐豪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格乐公益基金管委会、陕西省山东商会为我县中小学捐赠的这一批教学设备,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西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厚爱。

陈亮要求要认真做好捐赠物品的接收、发放、设备调试等后续工作,不断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各受赠学校要真正管好、用好设备,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改善教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记关怀、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西乡融媒)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