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举办2023团银企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暨金融信贷产品和服务推介活动
2023-02-15 15:57
来源: 汉台融媒体中心
打印

汉台区举办2023团银企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会暨金融信贷产品和服务推介活动

2月8日,汉台区举办2023团银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暨金融信贷产品和服务推介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刚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宣读了《关于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助推汉台高质量发展倡议书》,4名优秀企业家和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活动现场,各银行、保险机构对金融信贷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推介,与会企业、创业青年现场咨询、对接业务,参会单位与企业深入交流,征集招商引资线索等。
    杨刚在讲话中希望银行机构继续发扬开拓精神,持续支持汉台发展,紧紧围绕汉台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三农”、小微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大力支持汉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转型升级以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以创新、高效、便民、惠普的服务标准,扎根汉台,服务汉台。希望企业家心怀家乡,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携手奋进,引领企业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奋力续写汉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青年朋友们抓紧时代机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借助汉台发展优势,掀起返乡创业就业的热潮,踔厉奋斗、笃行不怠,不断把好的项目、先进的技术,宝贵的经验、丰富的人脉资源带回家乡。
   杨刚强调,团区委、区工商联、区金融协调服务中心等区级部门要多为企业、银行、青年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多创造群英相聚的机会、谋划合作机会、深化友谊机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亲戚般走动、朋友般交往、兄弟般沟通,合力推动汉台高质量发展。

团区委、区工商联、区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各银行、保险机构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