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工商联携手陕西聚兴集团开展“万企兴万村”春季帮扶行动
2023-04-20 10:53
来源: 汉台区工商联
打印


为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413日下午,汉台区工商联携手陕西聚兴集团在汉台区武乡镇肖寨村村委会开展“万企兴万村”春季帮扶行动。

通过捐赠物资的形式,陕西聚兴集团出资6000余元为肖寨村老、弱、残疾人士购买生活必需品等物资,陕西聚兴集团理事长黎兴华同志、汉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广景义同志在汉台区武乡镇肖寨村村委会亲切地与有困难的村民促膝长谈,细心叮嘱其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向村委会反映,我们能帮上忙的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大家,并叮嘱村领导要关心村民疾苦,为老百姓办实事。同时向其送上慰问品,在场的的村民均对工商联、陕西聚兴集团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帮扶行动,体现出汉台区工商联积极参与乡村建设行动、携手民营企业造福桑梓。陕西聚兴集团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熟乡情、重乡情、懂管理、善经营、有实力、讲信誉、受尊重、乐奉献等自身优势,实施村企结对共建,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开展公益性帮扶,促进乡村振兴,让乡村蓬勃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