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工商联调研镇巴县“万企兴万村”工作
2023-04-27 11:30
来源: 镇巴县融媒体
打印

4月25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志敏、省“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小丹、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一行来我县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海燕,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龙晓涛一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曙坤茶叶科技有限公司茶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汉中市曙坤茶叶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慧方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汉中芳悦茶业科技有限公司、镇巴县秦脉速达物流园、镇巴县百事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考察帮扶项目,详细了解商会和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带动产业发展、帮扶群众增收、项目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我县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水井街一品琼林、芳悦茶坊门店。

调研中,张志敏对我县“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张志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万企兴万村”重要指示精神为工作根本遵循,完成好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搭建平台载体,持续深化帮扶成效,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有力有序推进;要认真总结“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加大对示范典型的培育,发现、挖掘一批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的帮扶模式,并进行大力宣传推广,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要着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后勤”支撑。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帮扶渠道、优化帮扶措施,努力实现村企共建、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民营企业的磅礴力量。(镇巴县融媒中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