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工商联举行首场“政企早餐会”
2023-05-22 16:59
来源: 洋县商讯
打印

5月22号,洋县工商联举行首场“政企早餐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华波,县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李洁与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面对面听取他们对我县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研究问题解决的办法。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金融办、县税务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洋县汉鸿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宋斌、汉中市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强、洋县宏福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宏章、陕西双亚粮油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亚刚、汉中市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超、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红英应邀参加“政企早餐会”,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共话洋县发展。与会领导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李洁要求,县工商联会后将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及诉求进行梳理归纳,上报县委政府领导审阅,及时跟踪督促落实,定期反馈情况。强化娘家人的服务意识,继续提高为企服务能力,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合力破除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纾难解困,让企业安心发展,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实现更好发展,为县经济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廖华波强调,召开此次早餐会旨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推动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早餐会",倾听到了企业需求,获悉了企业的最新动态,更全面的了解掌握了各企业在点和面上存在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将发挥雪中送炭的作用解决各企业的相关问题,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抓好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各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携手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