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工商联召开第十届二次执委会暨“万企兴万村”推进会、清廉民企建设动员会
2023-05-18 10:29
来源: 西乡县工商联
打印

517日,县工商联召开第十届二次执委会暨“万企兴万村”推进会、清廉民企建设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罗晖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商联工作报告,表彰了3个优秀基层商(协)会组织和10家优秀会员企业。通报了“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解读了“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实施方案”、宣读了清廉民营企业倡议书。

秦娥要求

要认清形势、把好方向,抢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民营企业要充满信心、抢抓机遇、铆足干劲,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发作为、开拓创新,不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要站位大局、服务中心,释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势能。县工商联要从搭建服务平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主动作为,要聚焦民营经济,锚定蓝图实干、凝聚合力争先。

要持续发力、真抓实干,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跨越。各执委企业,要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清廉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好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