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召开政企早餐会
2023-05-22 16:57
来源: 汉台发布
打印

56日上午,汉台区召开政企早餐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叶稳太与部分驻汉商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以早餐+交流的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听意见、谋良策、解难题、话发展,架起政企连心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剑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出席会议,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周利华主持会议。

早餐会上,区级相关部门介绍了全区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五条措施、全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汉台区放管服改革思路打算,汉中福建商会、江西商会、湖北商会、温州商会和北关商会负责人对汉台区营商环境表示充分认可,并结合本商会企业发展实际,畅谈下一步投资计划、发展需求。叶稳太认真聆听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现场作出安排部署。

叶稳太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驻汉商会协会为汉台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营经济是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汉台区将始终贯彻“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重要指示要求,稳预期、优环境,转作风、强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在汉台创新创业、壮大发展。

他说,希望广大商会企业家带头弘扬企业家精神,追踪行业先进榜样,充分发挥商会联系企业广泛、贴近生产一线、专业能力突出等优势,在行业发展、政策资讯方面当好信息员,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当好联络员,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争当新标杆,推动更多产业、企业、资本、人才汇聚汉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稳太强调:

要共建尊商连心桥,建好沟通服务载体,讲好汉台发展故事,积极搭建人员、资金、技术和信息等各类要素供需对接平台,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反映行业诉求、加强行业自律等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要共育重商好氛围,坚持安全至上、守好底线,共育发展好气候,强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作诚信守法的表率,提升企业认可度、美誉度,更好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要共抓护商好生态,畅通信息渠道、加强行业引导、优化营商环境,充分调动商会企业家积极性,积极促成企业之间对接、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落细落实各项支持保障措施,帮助企业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共赢发展。

要共谋助商好机制,创新交流方式,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激发商会企业内生动力,积极构建更加“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做好企业腾飞“助推器”,助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经贸局、区商务局、区经合中心、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