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白华一行来汉考察汉中城市建设
2011-08-26 18:14
来源:
打印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白华一行来汉考察汉中城市建设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 

杨白华一行来汉考察汉中城市建设 

 

       8月23日,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白华率领房地产商会负责人一行7人,在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何俊杰,市政府副秘书长范来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龙君的陪同下,参观了汉中城市展览馆、汉中大华房地水韵江南小区和金地房产汉水明城小区以及一江两岸工程建设项目。 

  在汉中城市展馆,杨白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总体规划展厅和县区规划展厅,在180度环幕影院观看了美丽的汉中宣传片。听取有关方面情况介绍后,杨白华一行对汉中城市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大手笔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汉中城市富有韵味,充满活力,山水生态特色鲜明,值得借鉴学习。

    何俊杰对巴中市客人来汉中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汉中近几年来城市建设和旅游活市情况。双方认为,两市地理位置相近,环境相似,经济发展水平相同。都有双方相互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和交流,双方都表示了建立友好商会的愿望,并约定年内在巴中市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